请求帮忙查询在石首市的房产证明

我是石首本地人,但在湖北十堰市工作,近期在十堰这边购置了一套房子,在办理公积金的过程中被告知需要提供本人在石首市的房查证明。因为本人所在的单位因疫情防控原因,暂时不接受离市请求,而在石首的亲朋好友也不知道需要如何去办理这个房查证明,故此自己在石首市政务网上查到了市民服务中心的电话,打电话后被告知了石首市的不动产中心电话(0716-7299373),但该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通的状态(本人是在早上9:00以后打的),故此需求帮助。本人希望请求帮忙查询本人在石首市的房查证明,然后提供电子版(需加盖公章)或者纸质版(需加盖公章)的证明。

2021年08月10日

李先生

受理回复

我中心对外公示的服务热线为0716-7281015,电话0716-7299373为我中心一般公务电话,因参与疫情防控办公室现暂时无人接听电话。在收到该信访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当事人诉求,告之我中心服务电话,迅速为其办理了房屋查询证明,并已提供免费邮寄服务,不日当事人将收到所需证明。

2021年08月10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