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石首市爱尔堡幼儿园调整放学时间

希望有关部门对石首市爱尔堡幼儿园放学的时间进行调整时间:周一至周五(17:00-17:10)地点:石首市碧玉街富锦苑门前(爱尔堡幼儿园)内容:由于爱尔堡幼儿园放学时间正好赶上石首市锦洲小学放学时间,接幼儿放学的家长们随意停放车辆和站在路面上,导致本就不宽敞的路面格外堵车,下雨天就更加拥堵,而且更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真是苦不聊生。建议:希望幼儿园能调整孩子们放学时间或更改放学地点(选择在国际华城内部开门放学),以便错过交通高峰期,缓改交通行驶环境。

2022年05月16日

张先生

受理回复

感谢热心市民的建议。经过调查,爱尔堡幼儿园放学时带来交通拥堵问题确实存在。经笔架山中心学校和爱尔堡幼儿园共同研究决定,爱尔堡幼儿园将放学时间改为:17:05-17:10(四个班级),17:10-17:15(三个班级),17:15-17:20(两个班级)。同时,保安以及护校队将加强交通疏散,协助放学,以缓解交通拥堵的现象。

2022年05月16日

石首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