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天湖畔施工扰民问题

丽天湖畔不按照国家规定时间进施工,中午休息时间仍然施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时间,建议施工时间调整为上午6:00至12:00;下午14:00至22:00,中午12:00至14:00休息时间禁止施工。

2022年10月14日

刘先生

受理回复

丽天湖畔项目出现施工噪音扰民问题,现已做出整改,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减少施工扰民行为,树立良好的施工形象而采取以下措施:1、严格按照夜间、白天施工噪声控制标准进行施工作业。对施工顺序进行调整,尽量避免噪声大的机械在夜间施工,同时调整机械的位置,使其尽量避开敏感部位;2、在夜间施工前,在施工现场及周边居民小区显著位置张贴夜间施工告示,并向石首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合法办理夜间建筑施工许可证;明确施工现场工人的作息时间,现施工时间为上午7:00至12:00,下午14:00至21:00。

2022年10月15日

石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