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7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从主要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等方面对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第五巡回指导组对住建系统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该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测评。(记者王柠 通讯员王成荣)

▲近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到高基庙镇召开巡察高基庙镇村(社区)党组织回访督查汇报会。会上,听取了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所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后,实地走访了村(社区),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巡察组强调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责任,做实整改工作,对于反馈问题要真抓真改,严明纪律,严肃对待,同时建立问题台账,逐条整改,逐一销号。(通讯员许君)

▲1月17日,市城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测评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作了总结汇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城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对市城投公司广大干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随后,公司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照测评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通讯员范秀林)

▲1月17日,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上,笔架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对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表示,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办事处党工委精心研究部署,扎实组织实施,通过以上率下,将责任落实到位;明确主线,将学习贯彻到位;求真务实,调查研究到位;认真检视,整改落实到位四个步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他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加强一线调查研究,强化问题整改。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评价标尺,让广大群众享受主题教育成果带来的实际效果。(记者刘文)

▲1月17日,团山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该镇首先对本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高度肯定了团山寺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团山寺镇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对该镇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建议。(通讯员王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