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全力支持华中体育产业园建设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9

近年来,我市立足自身优势,抢抓体育产业转移机遇,以建设华中体育产业园为重点,走出了一条具有石首特色的体育产业化发展道路。市教育局作为招商服务单位,全力抓好体育产业招商,服务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

2019年市领导多次带队外出考察体育产业企业。全年接待客商19批次,涉及企业30家。体育产业签约6家,签约资金6.8亿元。体育产业园区建成投产3家,2家正在安装设备即将投产,3个新签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承办了第二届全国省市级体育设施建设行业协会暨华中体育产业园招商大会,会上有12家体育企业意向签约。

据了解,我市将华中体育产业园定位为体育装备体育设施、体育用品等上下游生产企业的专业性园区。围绕建设“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体育产业园”这一目标进行打造,整个园区规划面积3070亩,计划入驻企业50家,八年内全部建成。建成后预计园区总产值可达100亿元以上,年实现税收3.5亿元以上。目前,湖北绿城一期、湖北保马、湖北晟弘已正式投产;湖北绿城二期、湖北盟多、湖北格林斯柏等在建项目正在快速推进。(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