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七一”共驻共建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3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部门与联系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深入社区开展系列主题共驻共建活动。

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党员到“共驻共建”联系点绣办玉皇岗社区开展“七一”共驻共建活动。党员志愿者围绕“美丽社区”创建等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美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社区主干道、排水沟沉积物和沟渠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向沿路群众宣传了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随后,志愿者来到社区2名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经济收入和家庭基本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积极乐观生活,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通讯员喻浩 唐成)

市城投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绣办太平坊社区党委的组织下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随后,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二路,一路走进友谊巷困难老党员王华玉、蒋在珍家中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另一路志愿者参与社区美化行动,对文化街路段进行义务清扫,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通讯员张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