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要求以房定人 我市建筑物绘图工作已全面启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6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和精心准备,我市人口普查建筑物绘图工作已全面启动。据了解,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要求以房定人,因此,建筑物绘图是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关键环节。为了为国家提供精准的人口数据,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人口依据,在人口普查中做到不漏登、不重登、不瞒报,我市人口普查办公室把建筑物绘图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六月份先后为全市乡镇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人口普查业务骨干在市委党校、市统计局会议室举办了建筑物绘图知识讲座。绘图制作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还专门派人到全市与湘鄂两省及其接壤的地段手把手地为乡镇办业务骨干传授地图绘制技术。目前,我市人口普查地图绘制工作已全面展开,该项工作的开展,为今后我市的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朱祥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