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个私协会党组织不忘初心关爱高考困难学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7-08

温暖聚力,关爱助学。建党99周年之际,我市个私协会党委、家家旺手机城党支部联合推出“不忘初心  回馈社会”活动,以实际行动资助高考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市个私协会和家家旺手机城决定:从现在开始,到7月31日止,对每校评定的2名2020年高考特困生,凭学校、村(社区)有效证明,以及准考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可领取1000元助学金; 2020年高考文理科各校校级状元,凭学校有效证明及准考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购买手机可享600元现金直降优惠。另外全市各校2020年高中毕业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读大学生凭学生证,购买手机均可享多重优惠。

市鑫家家旺手机城党支部副书记刘先一对记者说:“虽然在疫情期间受到影响,但是我们都是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党员,始终不忘初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两家基层党组织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资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让他们学成归来后感恩社会,回报国家。(记者刘向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