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1

●创卫曝光台: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城市面貌有了较大改善,但仍有部分地方整改不到位或出现反弹现象。连日来,记者随机对城区部分地段进行暗访,发现如下问题。绣林大道环保局生活区内,公共绿地种菜,墙体有牛皮癣广告未清除;绣林大道鲁爹早餐店前,餐厨垃圾堆在路边;交通局住宅区内,铁皮挡板未清理;电力局住宅区内,创卫标语老旧、模糊不清;粮食局宿舍内,杂物堆积,未及时清理;园丁路10-56号,居民利用电线杆种菜,衣物晾晒在电线上;解放东路,禾木酒店对面,挡板上的创卫标语损毁。(记者高奇)

●9月7日至9日,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病媒生物防制专班对全市24个技术评估点位开展创卫工作督导。此次检查,以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各单位、社区(居民小区)、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小餐饮点、集贸市场、医院、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每天都汇总问题清单发送至各责任单位,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并要求餐饮行业、小区、车站、外环境等重点点位要全面开展自查,加强卫生死角清理,完善三防设施设置,采取强有力措施完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整改任务,同时开展拉网式排查,消除卫生死角,彻底治理病媒生物孳生地。(通讯员郭志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