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0日,我市各地各部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为基层组织生活增添色彩、激发活力,有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

☆石首秋季乡科级主体班临时党支部在团山寺镇开展“传承基因寻初心  忠诚担当显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学员们在过脉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杨溥廉政园、白鹭岛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六虎山生态园、农业特色鸭蛙稻种植基地,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心得,学员们相互交流,共同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走好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讯员张杰)

☆市城投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展开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风尚。此外,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浮沉》。(通讯员王岗 张倩)

☆市妇联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阅学习了《警示录——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2020年)》《楚廉故事连环画——杨溥》《杨溥廉政文化撷英》等读本,开展了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小区(网格)党支部报到活动。(通讯员彭杏梅 任云)

☆石首二医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荆楚卫健清风行动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观看了石首市卫健局抗疫宣传片《我们在一起-战士篇》,会后组织了座谈,党员们纷纷对当天的学习内容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通讯员俞方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