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普四海天橙影都迎来了这群孩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西普四海天橙影都迎来了一群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在老师和影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免费观看电影《金刚川》。

当老师说影院发挥社会职能,奉献爱心,让孩子们免费去看电影,孩子们知道后非常高兴,纷纷报名要求参加。据了解,这些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大多是第一次走进电影院,对于正常人来说看电影是很小的事,对这些孩子来说却是人生的一次难得体验。下午2:30,学生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影院,四海天橙影都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笔、书籍、玩具等礼物。

西普四海天橙影都总经理周海鹰对记者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赐予家长的礼物,特别是这些先天有缺陷的孩子,他们更应该得到社会的关爱与关注,我们四海天橙影都及华彩影城一直以来都关心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像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们将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这里找到乐趣、找到幸福。”

市特校表示,希望借助这次活动,让特殊学生领略电影院的环境和氛围,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圆这些孩子们看电影的微心愿,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记者赵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