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小镇杯”羽毛球友谊赛举行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桃源小镇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桃花山生态园举行。比赛由鄂旅投石首公司主办,共有来自鄂旅投旗下的洈水集团、荆旅集团、清江画廊等10支队伍参加为期四天的比赛。

开幕式上,主办方代表向各比赛队伍不畏严寒,来到美丽石首参加比赛表示欢迎,对大家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大美湖北、健康旅投”职工健康周活动号召给予肯定。上午9点零8分,鄂旅投石首公司董事长李友平宣布比赛开幕。

开球、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一次次激烈的扣杀、完美的回球,攻守有度,使得比赛现场精彩不断,时时欢声笑语。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力拼搏、你来我往,目不暇接,充分展现了鄂旅投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分别采取积分制和淘汰制的方式进行。(记者郝继华 实习生管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