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6日,我市爱心企业家袁军红走进高基庙镇福利院,给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捐赠现场,袁军红将24000元爱心款郑重地交到高基庙镇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手中,并慰问了部分老年人代表,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据悉,袁军红是我市高基庙镇高基庙村人,常年在贵阳创业经商,近五年来,他每年都会给高基庙镇福利院捐款,并给村里的贫困户捐款捐物,受到乡邻普遍好评。(记者徐言方)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城投公司前往结对帮扶村南口镇南尖上村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大家深入贫困户家中,送去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生产、工作情况,鼓励困难群众继续坚定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的不懈努力,踏稳步伐走向小康。(通讯员来丹)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高陵镇组织专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镇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特殊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中,专班人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曾红艳)

●近日,久合垸乡组织机关干部到各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乡机关干部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共16000元。此次活动还向全乡计生特扶对象31人送去了慰问物资。(通讯员王双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