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停车场免费开放 市民出行享便利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19

城区停车难,节日期间停车更难。春节期间,我市为有效缓解“停车难”压力,将碧玉街、中宝和老粮校三个社会停车场向社会免费开放,方便市民出行。

2月17日,是免费停车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周自伟女士驾驶车辆,从停车场入口直接驶入,将车泊好后,携家人前往亲戚家拜年。她对政府免费开放停车场的便民举措非常满意。

车主王先生是这里的老住户,每天都能看到停车场的情况,他明显感觉春节期间来这里停车的车主比往常多了很多。

在碧玉街停车场,陆续进出的车辆,按照规定的停车区域有序停车,大部分车主都能积极配合停车场管理单位的工作,没有出现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进出口通道或堵塞消防通道等违规情况,秩序良好。

停车场管理单位介绍,春节免费停车的时间从2021年2月11日至2月17日,几天时间里,广大车主均能按照要求行驶或停放,营造了有序、安全的良好氛围。希望停车场恢复正常收费后,广大车主依然能够自觉遵守车场秩序,爱护设施设备,做到文明出行、文明停车。(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