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新兵役前集训 提前体验军营生活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6

“立正、向右转、齐步走……”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回响在石首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尽管寒风凛冽,但参加集训的“预定新兵”热情不减。2月24日开始,我市正式启动预定新兵役前集训,为90名即将入伍的“准新兵”提前开启“军营模式”。

2月25日,记者在石首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广场看到预定新兵们正在练军姿、排队练、体能训练......虽然才是集训的第二天,但是预定新兵动作标准、队列整齐。

据悉,此次集训由市人武部牵头,石首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组织实施,为期7天,旨在通过新兵入伍适应训练,提高预备入伍训练人员思想认识;学习军队光荣传统,培养学习刻苦训练的作风,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学习军队内务整理以及礼节、礼貌等,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入伍后更快适应部队环境融入部队这所大学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刘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