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举行公开退赃仪式 二十辆电动车集中退还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院内热闹非凡。原来,这是石首公安正在举行公开退赃仪式,民警将陆续追回的20辆被盗电动车集中退还给失主。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彭方远向群众发还赃物,绣林派出所教导员陈华向群众介绍了防盗知识并进行了反诈知识宣传。参加退赃大会的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公安民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为他们挽回损失,纷纷为民警们点赞。

据了解,今年七月份以来,我市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高发,严重侵犯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刑侦大队牵头,案发地笔架山、绣林、团山寺和调关等地的派出所组成专班。经缜密侦查,连续奋战,相继抓获本地犯罪嫌疑人秦某、李某等7人,流窜嫌疑人陕某红等2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53起,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20辆。(记者程晓叶)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