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会议精神专栏】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3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要求,以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等,总结了上一阶段学习交流环节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查摆检视环节工作任务。 

☆石首市胭脂湖渔业有限公司:针对前阶段开展的思想破冰学习和自我检视所反映出的问题,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查摆,找准症结,立行立改。通过转变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思路,探索新的渔业模式和经营理念,在保水质、保生态、保资源的基础上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倾注新的血液。(通讯员涂爱华)

☆新厂镇水利管理站:组织干部员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要求党支部要力促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将干部职工工作与绩效考核挂钩、进一步培养党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作风;教育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厂镇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廖慧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