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会议精神专栏】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纷纷组织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要求,以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等,总结了上一阶段学习交流环节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查摆检视环节工作任务。 

☆市城投中心:组织党建指导专班来到湖北鑫兴医药工贸产业园有限公司实地开展党建工作指导。专班参加了该企业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与该企业党员一起深入学习“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相关讲话精神,并开展“大研讨活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围绕“七块坚冰”找差距、找短板。结合“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活动,专班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了鑫兴医药可持续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协商破冰突围之道、助力企业长足发展。(通讯员张倩)

☆市档案馆:市档案馆主要负责人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要求进一步强化自省,坚持以案为警,切实把好思想总开关,在思想上进行自我改造,在守纪上做到自我警醒,在工作上做到尽职尽责;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结合大研讨活动,坚决破除思想上的“七块坚冰”,提高办事能力水平,把全机关打造成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先进集体。(市档案馆供稿)

☆横沟市镇水利管理站:该站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思想破冰”为契机,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努力打造争先创优服务型站所。要持之以恒抓紧水利基本建设,做实水法规宣传,推进“河长制”实施,全面推进小微水体、一长二员、河道整治等工作。对辖区内蛟子河、燎原渠、五花河、石江渠、大星火、永兴渠、熊羊渠、北干渠、小星火渠等54公里渠道生态环境进行大力整治,杜绝有害生物滋生、翦除污染源蔓延,全力打造出水清岸绿、河秀湖美的生态图景。(记者张世勇 通讯员黄艳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