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隆重庆祝湖北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大会,表扬先进,隆重庆祝湖北省第二十四个环卫工人节。

会议通报表彰了32名全市优秀环卫工人、5名“文明作业奖”获得者、5名“好人好事模范”及1个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个优秀车组、8个清扫保洁美好示范路段。

近年来,我市广大环卫职工紧紧围绕“精诚奉献”的城管理念,为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乡环境和巩固创卫成果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特别在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石首站赛事保障等工作中,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可贵品质。

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呼吁,全社会都来支持、参与、关心环卫工作和环卫工人,尽最大可能减轻环卫工人劳动负担,尽最大的能力为环卫工人们服务。

与会环卫职工表示,要继续发扬“精诚奉献”的城管理念,秉承“定了就干、干就干彻底、干就干出彩”的血性,为石首城管“开启梦六征程、续写英雄传奇”贡献环卫力量。(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