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石首法院队伍建设暨人民法庭工作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9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亚胜带队到我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人民法庭暨队伍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贾亚胜听取了石首市人民法院就人民法庭和队伍建设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贾亚胜对石首市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和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石首法院各人民法庭整体基础设施非常健全、人员配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落实法庭政策到位。他强调,今后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要创立法庭品牌,打造一庭一品;要掌握用人机制导向,充分统筹,用好干部,让老中青都能干事;要高度重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稳中求进、补齐短板;要加强环境资源保护,在法治宣传和教育上做文章,在长江大保护上做出特色。

石首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萌表示,石首法院将继续坚持抓一庭一策,打造特色品牌;抓好干部思想统筹,提升工作积极性;统筹全院合力推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完善短板弱项;积极加强法检共同协作,推动长江大保护。

会前,贾亚胜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司法保护基地和新厂、调关、东升人民法庭。(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