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走进乡村振兴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0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走进乡村,在乡村振兴工作的最前沿举办了“走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实地考察学习阶段,全体参学人员到高陵镇高陵岗社区,参观了高陵岗九组自然文化村落。高陵岗社区负责人向在场人员分享了社区在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经验,并交流了未来建设的规划。随后,此行人前往团山寺镇,参观该镇过脉岭村鸭蛙稻基地和体验场馆,就乡村产业发展开展了现场学习。

现场学习结束后,参学人员在团山寺镇过脉岭村党建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此外,本次活动还就市委办公室(政研室)如何服务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党日活动也是市委办公室“忠诚党办 示范争先”党建品牌创建的组成部分。市委办公室将通过学习、考察、调研、评分评比等方式,坚定干部政治站位,提升干部能力素养,争当全市各级机关的表率,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记者高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