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又一工程获得湖北省“楚天杯”殊荣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7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021-2022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获奖名单公布,全省共109项工程获奖,荆州市有7个项目工程获此殊荣,其中石首市观澜国际小区二期4#楼榜上有名。此项工程施工单位为湖北铭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方为宜昌宏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这是我市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推进“建筑业强市”战略结出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市住建局狠抓工程质量监管与服务,先后邀请相关专家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随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相应文书,督办问题整改。此举进一步催生了一批精品工程的诞生。

“楚天杯”是我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协会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倡导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系统性、科学性和经济性,宣传质量优、管理佳、效益好、节能环保的工程项目,并将其中技术含量高、施工质量精细,在全省范围内具有推广价值的项目推荐为观摩工程。

石首市人民医院医技楼曾于2014年获得“楚天杯”奖项。(记者:张世勇;通讯员:杨一帆 、邓梅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