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8日,市委宣讲团在市财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局长沈阳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主动、学习主动、落实主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全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措施和实际行动,确保贯彻执行到位,为我市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财政力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该局组织学习了《关于全市开展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熊铭 通讯员:秦文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