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天文作宣讲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公检中心、农投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罗天文同志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学懂吃透。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农村改革,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谱写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篇章!(记者:张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