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乐融融 桃花小镇人气火爆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8

新春长假期间,连着数日的晴好天气,人们的出游意愿恢复,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品年味、贺新春,我市各景区景点迎来八方游客,持续火爆。

近日,记者走访桃源小镇景区看到,景区现场年味十足,龙腾盛世、国风大鼓、彩莲珠蚌等极具当地民俗特色的表演让游客切实感受到新年的美好祝福和热闹氛围。一到夜晚,桃源小镇就迎来了最美的时间,灯光闪烁、篝火辉煌,大年初一至初三每晚6点都会举行篝火晚会,游客可免费参与。在温暖的篝火边,伴随音乐的节奏,跟着领舞老师一起律动,新春之夜里载歌载舞,还有美丽的烟花秀,为游客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和浓浓的过年氛围。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大年初一开始,桃源小镇日接待游客人次已突破3000人次,预计未来几天还将持续。景区也将精心做好组织保障工作,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让人民群众平安度新春、祥和过大年。(记者:项楚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