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春节后我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9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节日气氛余韵未尽,全市上下紧张有序工作的作风已扑面而至,各地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奏响“收心归位”集结号,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经济社会发展的“开门红”。

绣林街道办事处:绣林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收心会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该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抓好2023年街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切实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新一年“开门红”。会后,全处机关干部迅速行动,分赴各社区和处直单位,安排部署督办了双征、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笔架山街道办事处:笔架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该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提早谋划好村(社区)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全处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出榜样,带头执行纪律规定,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坚决抵制违规吃喝之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团山寺镇:团山寺镇召开收心会,全面总结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对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春节假期已结束,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提早谋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

东升镇:东升镇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抓紧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力争兔年“开门红”。会后,该镇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村(社区)和镇直单位,实地督办了植树造林、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春季开学等相关工作。

南口镇:南口镇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紧年关收心,调整好状态,发挥“干在前一步,身先士卒”引领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严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随后,该镇由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春耕备耕、复工复产、春季开学等相关工作。

横沟市镇:横沟市镇召开节后收心会议,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调度。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从节日氛围中“收心归位”,以旺盛的精力和扎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不负春光起好步,突出重点开好局,狠抓落实提好速,奋力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大垸镇:大垸镇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迅速从假期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自由松散的氛围中走出来,重整旗鼓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收假、收人、收心,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调关镇:调关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兔年“开门红”各项工作中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春耕备耕、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

新春要有新气象,新春更需新作为。我市各职能部门春节假后第一天也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切实落实节后的各项工作。

市发改局:市发改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到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上来,以“争”的意识,提升“干”的能力,发扬“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实绩开启新年新局,重点抓好稳运行、稳投资、稳物价等“三稳”工作,为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市资规局:市资规局召开全局系统工作收心会议,安排部署“开门红”工作。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的工作态势,提早谋划、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资规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该局党员干部带领工作专班分赴相关企业和有关单位就用地指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面商,并实地调研了变更调查、植树造林、耕地保护、林长制等相关工作。

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对节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模式。各科室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单位,做好商贸指标结账和分解工作,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乡镇单位,推进项目化、清单化,以昂扬奋斗之姿全力冲刺“开门红”。(记者:车荣华)

市科经局:市科经局召开会议,对抢开局、稳增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加快推进百亿仙鹤纸业、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大项目迅速达产增效。同时,加大企业技改扩能力度,加快推进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及湘鄂边科技成果交易服务中心建设,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持续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十问十帮”活动,优化精准服务,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城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新一年工作如何起好步、开好局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回归正常工作,强化工作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通讯员:肖怡)

石首市上津湖渔场:石首市上津湖渔场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起好步,开好头,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河湖长制落实,持续改善和提升水生态,为石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郑蓉)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