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工商联考察团来石首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5日,由公安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和民营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我市,就清廉民企、商会建设等工作与我市工商联进行交流研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德永盛纺织、卓宝科技、瀚煜建材、家具行业协会、综治中心、大垸镇商会、绣林玉液公司,详细了解我市工商联在商会建设、党建工作、清廉民企、统战工作示范点、投诉服务中心、法律服务等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联之间的学习互动达成了共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安、石首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友好关系的建立,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密切友好往来,共同为推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搭好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地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会上,两地的企业家们建立了联系,表示将共享信息、互通成果,共同为非公经济发展助力。(记者:张红芳 通讯员:李丽云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