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石首交警全力护航2023年高考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7日将迎来2023年高考,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各考点交通秩序维护保障工作。

市实验中学考点是今年新增的一个考点,该考点路段正在进行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民警将在早上7点前达到指定地点,对考点附近路段采取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不得驶入管制路段,考试期间考点附近禁鸣禁噪,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静,考生安心考试。为了方便接送考生的家长,市交警大队在市实验中学考点附近设置了临时停车区域。

市第一中学考点,将对城关路(明珠大道至车禄西路)实施东西双向管制。市南岳高级中学考点,将对疏港大道(长江内堤至东方大道)实施南北双向管制;两个考点也分别设置了临时停车场。

考试之前,市交警大队已通过各主流媒体平台向市民发布高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同时还联合教育、运管等部门对服务考生的客运车辆及驾驶员进行安全性能、资质检查,确保考生服务车辆运送安全。(记者:熊铭  通讯员:陈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