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考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7

为加强高考服务保障,守护考生“舌尖上”的安全,6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贝贝乐食品有限公司承担我市高考期间的送餐任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该公司,详细检查食谱、索证索票、食品消杀等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和参观通道重点察看了操作间,要求企业守住经营底线,加强自我管理,把好食品安全全流程关口,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为考生提供安全可口的高质量餐品。

随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先后到建宁高中、石首一中、湖北工业技师学院、南岳高中,重点检查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操作加工流程等情况,要求高考菜谱禁止提供冷加工糕点、冷荤凉菜、烧卤熟肉等高风险食品,提前把关食材入口关,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对全市29个高考生住宿酒店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对考生食用的食品原材料开展快速检测,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记者:陈卓)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