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考 石首“绿丝带行动”正式启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7

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6月6日,由石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和团市委发起,市爱心联盟协会承办的2023“爱心助考暖人心 文明实践再起航”活动暨“绿丝带行动”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参加爱心助考的志愿者们在市委广场集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向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志愿者和司机朋友们宣读了爱心送考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交警对所有的“爱心车辆”进行了例行证照查验。

据了解,“绿丝带行动”是一项专门为高考学子免费提供送考服务的志愿服务活动。高考期间,参与爱心助考的车辆将粘贴专门的车标和爱心送考绿丝带,可随时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送考服务。2023年“绿丝带行动”已征集爱心送考车40辆,爱心助考志愿者40名。考生可以拨打统一调度电话进行送考预约,也可在有用车需要时拨打,由调度室安排最近车辆,还可以直接拦车,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联系人:刘青13797342008;张斌13972388303

(记者:车荣华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