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进企业党日活动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市残联、市人社局、市税务局联合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进企业活动,并与企业联合开展6月党日活动,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

在德永盛纺织公司的会议室内,市残联、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党员代表及企业党员代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组织宣传学习了“走访拓岗促就业”文件、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和企业培训方面优惠政策。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岗位安置、工资及福利待遇等事项,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也表示,将会积极开发和提供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

通过此次走访,畅通了残联与企业信息互通渠道,形成残联与企业互动的残疾人保障机制。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为企业服务、加大政策宣传,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难问题,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实现企业发展与残疾人就业共赢。(记者:孙诗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