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完善平台建设 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9

针对基层供销网络服务体系建设乏力,服务网点名存实亡的问题,市供销社积极推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打造市镇两级平台,逐步恢复原有供销渠道和服务三农传统职能。

市供销社依托基层社,与久久农资联合打造江南乡镇片区供销平台,采取自建改造升级方式,新建办公综合楼,优化综合环境,打造久合垸乡镇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在为农服务中心内,大批农资、农机等相关物品已经储备到位,装修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预计本月将开始正式投入运行,力争成为乡镇基层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样板点。

据悉,市供销社积极推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采取招商引资、开放办社和合资合作等形式,全面启动市级农资集采配送中心、供销社横沟市镇为农服务中心和久合垸乡镇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扩大供销合作社的辐射力、带动力、影响力,实现农民节支增收、农业高效发展,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项楚乾 )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