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带队开展创卫“拉练”检查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拉练”检查。此次创卫“拉练”检查,主要针对我市创卫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找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

刘艳一行先后到笔架山菜市场及其周边、国际大酒店、三义寺渡口及周边、皇叔街菜市场及其周边、客运站、高速公路石首入口及其周边等地,查看这些区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刘艳指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通过前阶段的治理,大环境有了明显的改观,但还存在诸如熟食店门帘不规范、部分老旧小区整改不彻底、路边花坛内积存垃圾、部分宣传横幅老旧破损等细节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做到全方位覆盖,对于整改到位的地区,要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维持创卫成果,确保我市创卫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记者张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