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各领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成先军带队到桃花山镇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成先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桃花山泉、荆江选矿药剂、恒祥液化汽站和明辉矿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厂区安全设施,他叮嘱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安全投入,做好应急物质储备,降低危化品库存量,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履职。他强调,桃花山镇涉及到的方面广,春节期间要特别加强对森林防火、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巡查和管理,切实做到安全工作长抓不懈,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通讯员夏娟)

●1月16日,副市长肖生娥带队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导。肖生娥一行分别深入南岳山森林公园、城市广场、广兴超市、皇叔街市场、中百仓储(江南欣城店)、人民医院检查了各单位的电梯、海盗船、锅炉等特种设备运行及维护保养状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管理制度、设备维护保养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要求各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维护保养,确保使用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巡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记者刘向阳)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世城带队对东升镇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办。张世城一行听取了该镇元旦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首兴机械、洪兴购物广场、寡妇夹渡口安全现状。张世城强调,春节来临之际,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争取在春节前对所有隐患完成整改销号,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赵聪 敖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