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福”字 慰问传真情 易法新赴东升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1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荆州市关工委主任易法新率爱心书法家、企业家赴东升镇长堤寺村开展“捐款送福字”暨扶贫慰问活动。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平,副市长毛传杰参加活动。

在长堤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易法新等领导和书法家、企业家集中为长堤寺村30户贫困群众发放慰问金和赠送“福”字,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易法新表示,在石首工作期间,和石首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非常感谢石首人民的培养、关心和教育,感谢石首各级党组织的支持,希望父老乡亲团结起来,坚定信心,把生活过得更好,把石首建设得更好。

李平强调,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也是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努力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困难群众受实惠最多,得实惠最多,要心存感恩,感恩党的好领导,感恩党的好政策。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的力度,加大各项政策的落实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的日子,希望困难群众和家庭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等不靠,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参与到慰问群众活动中来,同心协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罗春莲)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