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顺利通过竣(交)工验收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至18日,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竣(交)工验收会召开,荆州市公路管理局、石首市应急管理局、石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等文件规定和相关要求,竣(交)工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建设单位的《项目执行报告》、设计单位的《设计工作报告》,监理单位的《监理工作报告》、施工单位的《施工总结报告》以及检测单位的《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并在此基础上对工程进行了现场全面检查验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在竣(交)工验收意见书上进行打分确认,石首市2018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质量合格,可通过竣(交)工验收。

据了解,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455”工程是一项民生、民心、生命工程,是保障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对降低交通事故率和重大事故发生率,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刘超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