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小年 石必成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小孩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8日,正值农历小年,傍晚时分,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一行来到市荣康养老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孩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今天是农历小年,我们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意、幸福吉祥!”一走进荣康养老中心,石必成一行就向大家问好,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在荣康养老中心举行的“情系老幼、2020共享幸福”团拜会上,石必成与老人孩子们围坐一起,话家常、聊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石必成说,看到众多老年朋友在福利院老有所住、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他感到非常高兴。祝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石必成还向福利院的干部职工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要进一步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奉献精神,用真心、真情、真爱服务每一位老人和孩子,把福利院打造成为老年朋友安享晚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乐园。(记者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