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荆州市委决定 石必成任中共石首市委书记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下午,石首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荆州市委关于石首市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石必成同志任中共石首市委书记。 

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出席大会并讲话,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毅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和荆州市委决定,新任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作履职讲话。

汤同新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决定由石必成同志担任石首市委书记,是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市、区)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关精神,充分考虑石首市目前的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在沟通酝酿、民主推荐、深入考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市委认为,石必成同志政治成熟、思路清晰、勤奋务实,统揽全局的能力比较强,是石首市委书记的合适人选。

汤同新要求,石首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自觉维护党委权威,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石首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精诚团结,互相支持,令行禁止,担当作为,努力维护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牢牢把握机遇,坚持“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突破性推动现代工业和生态旅游业全面发展、中心城区和一江两岸协调发展、湘鄂两省边界融合发展,努力把石首建成为辐射鄂南湘北的重要枢纽城市,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必成在讲话中说,今天组织决定由我接任石首市委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同时又充满了信心和决心。朝受命,夕饮冰。接过接力棒,我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倍加珍惜为石首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倍加珍惜石首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环境,倍加珍惜石首大桥经济、铁路经济时代到来的良好机遇,沉下身子,埋头苦干,奋力推动石首振兴崛起、跨越赶超,决不辜负省委、荆州市委的重托和67万石首人民的期望。

石必成表示,他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牢记答卷人的时代使命,把推动石首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责任,对标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和荆州“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找准“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石首坐标,全力实施“党建引领、产业兴市、城乡同治、区域联动”四大战略,以昂扬竞进的姿态奋力建设新时代基层担当作为模范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荆江生态保护示范区和湘鄂融合发展样板区。

石必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全部的身心、全部的精力投入到石首各项事业中,与67万石首父老乡亲同甘共苦、同心协力,一起拼、一起干,重振石首辉煌,共同开创石首高质量发展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明天。(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