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工业经济暨“全员招商年”动员大会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暨“全员招商年”动员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五个第一”理念,突出工业经济主导地位,深入推进“全员招商年”和“项目突破年”活动,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打造滨江工业城市,实现石首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基础,提供更为强劲动力。

  石必成指出,全市工业系统在矛盾叠加中砥砺奋进,在挑战增多中克难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启了石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2019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23.69亿元,增长6.5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5%;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83%;外贸出口7821万美元,同比增长84%。

  石必成强调,2020年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石首换道超越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准确研判形势,增强做好工业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聚焦重点内容,打好打赢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工业经济举措落地落实。要凝聚起全市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磅礴之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年招商年”“项目突破年”开好头,为实现石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集中观看了我市2019年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宣传片,进行了新年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会议宣读了2019年工业经济工作《表彰奖励通报》,并为相关单位进行了颁奖,5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记者张红芳 通讯员宋晋 黄德宝)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