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全面复工营业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5

受疫情影响,关门停业50多天、只在网上受理业务的石首供电营业厅,经过严格的消杀后近日恢复供电柜台服务。

3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解放大道的国网石首供电客服服务中心,门口已经有不少市民正在排队等候,在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领取业务号码后,被安排在业务办理排队区等候。

据悉,该营业厅的营业时间为上午九点至下午四点,午间不休息。营业厅为客户提供更名过户和缴纳电费、用电咨询等各项服务。同时,该公司通过强化复工管控责任落实、人员健康防护管理、内外部清洁消毒、上岗人员防疫知识及业务知识培训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国网石首供电公司客服服务中心副主任邹军介绍,公司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同时,按照上级精神,严格落实国家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基本电费负担。3月份,共受理57户大工业用户暂停业务,基本电费减收近375万元。同时,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对除高耗能行业以外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客户,应收电费按9.5折优惠。(记者徐言方)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