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启“点对点、一站式”服务模式 确保在外人员顺利返乡返岗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5

我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在精心组织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的同时,开启岳阳东站至石首“点对点、一站式”包车服务模式,做好石首籍人员返乡工作,确保了在外人员顺利返乡返岗。

3月23日上午11点50分,一批从外地返岗的石首籍人员,从岳阳东站出站后,直接到“返石人员”接待站进行登记,凭本人身份证、健康证明、接收证明到测温、登记上车,购买返程车票,按照快进快出原则,半小时内就离开了岳阳东站。

从3月20日在岳阳东站设立“返乡返岗石首籍人员接待服务站”起,运营4天来,共接待返乡返岗人员592人。随着返乡返岗人员不断增加,未来2到3天,将迎来营运高峰。

同时还根据运输需求研判,提前做好了运力准备工作。针对还有许多待返回石首的外出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在岳阳高铁站组建了离石返石人员服务站,方便我市人员顺利离石返石。

另外,市交通运输局还与相关部门协调,整合各方资源,采取自驾、企业租车、公共服务等点对点直达运输方式,实行无缝对接,让返乡返岗务工人员,下了车门进厂门,确保务工人员返程工作顺利展开。(记者刘向阳  通讯员王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