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各地复工复产等情况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前宏到团山寺镇开展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李前宏一行先后前往湖北永瑞电子、爱之欧家居生产车间和欣安液化气站实地查看,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交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情况。李前宏强调,要做好工人的疫情防护措施,每天测体温、不聚集、戴口罩、分餐制,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经济建设三不误。(通讯员成奉花)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及我市G234国道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实地深入G234国道石首市江南段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现场督办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姚斌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笔架山街道办事处沙银居委会、绣林街道办事处车落岗社区施工工地,协调解决相关问题。G234国道石首段全长39.6公里,涉及江南路段15.1公里,该路段由石首东互通下高速,西经笔架山街道办事处郭家铺村、国强村,至绣林街道办事处车落岗村与城区的建宁大道和明珠大道平交,向南绕开肖家岭,经高基庙镇止于道人桥,与湖南省203省道对接。目前,G234国道石首市江南段改扩建工程在完成导线复测、控制网加密、路基填充的基础上,正在着手进行钢栈桥铺设、桩基固定,混凝土拌合站建设调试、路段便道拉通等相关工作。(记者刘向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