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投携手石首加快港产城一体化项目建设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总经理宋峰带队来我市,就石首港产城一体化项目建设、三区划定功能调整、桃源小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洽谈,寻求合作意向,拓展发展新空间。我市领导石必成、王梦力、陈良、毛传杰等出席。

座谈中,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石必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抗疫工作进入尾声,各项工作进入转型换挡阶段,在国家、湖北省一系列优惠政策即将落地的关键时期,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给石首送来了及时雨。

石必成表示,将抢抓机遇,拿出合作意向、项目清单,务实对接;成立专班,精心选择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合作项目,拿出诚意,转变思想,加快节奏,实实在在抓好项目落地。据介绍,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是全省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在十二五期间投资建设了江南高速、潜石高速,为石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正在策划储备一批港口、公路、铁路、包括产业园区、城市城镇化改造的项目,将在“十三五”期间积极推进。座谈中,桃花山镇、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桃源小镇建设情况和石首港产城一体化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明新介绍了石首三区划定功能调整情况。(记者刘向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