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复工生产忙 汽车市场新起航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建宁大道311号的湘鄂机动车产业城,实地了解机动车产业城复工经营情况。

据产业城负责人叶经理介绍,产业城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大战役”的号召,采取多种措施助力市场内的商户逐步恢复运营。截止目前,产业城整体复工率达80%。

在产业城内,记者注意到绝大多数门店已恢复正常经营,市场内的工作人员也都佩戴着口罩有序地进行经营活动。在某汽车生活馆,负责人欧阳新为记者介绍了他们店目前的复工基本情况:目前,该店配合市场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他们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利广大石首人民。

据悉,我市目前正全面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推进“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作为湘鄂机动车产业城内的一名经营者,欧阳新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采取了每天对店内工作人员都会进行体温检测同时查验健康码;其次,对店内的公共区域、试乘试驾车辆进行每日消毒;对来店的客户也会进行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多条措施确保安全经营。(记者薛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