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主持召开第八组招商引资专题研究会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主持召开第八组招商引资专题研究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等小组联系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久合垸乡、洲滩管护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5家与会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2020年招商引资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目前,市招商引资第八组在谈项目14个,(其中签订框架协议项目3个),新签约项目1个,在建项目9个。(分别是冠众通科技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项目、先诚实业全自动白酒包装及销售项目、洪洲石料建筑垃圾回收再生利用项目,南京凯拓塑胶跑道及地坪材料项目,“桃源小镇”项目,聚鑫再生资源废弃轮胎回收利用项目,江苏苏青集团离子交换树脂项目,湖北首鼎实业木质素、乳酸生产项目,华锋能源合成柴油项目)

陈良指出,各单位要坚定招商引资工作信心,立足优势、弥补劣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影响。他强调,要盯紧重点领域,完善产业配套,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精准招商;瞄准重点区域,结合本地产业发展方向,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质量;看紧重要信息,优化投资服务,提升服务水平,高效解决项目落地制约问题,推动我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黎龙)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