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抢时间 抓进度 保安全 为石首人民交一份优秀答卷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现场调研全市在建重点项目复工情况时强调,各项目要在做好质量安全、防疫安全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工程进度,倒排工期,赶本赶超,不辜负石首人民的信任,向石首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S221城区到桃花山镇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5.3亿元,建设内容为城区、东升、调关、桃花山31.4公里路面工程及配套工程。原农业局至山底湖人行道刹尾铺设3月20日复工,将于4月上旬全面铺设完成。现第一批15名工程管理人员已经到岗,其他人员正在返岗过程中。

石必成查看了该工程施工进展,了解了项目单位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对项目加快推进提出要求。他强调,S221是石首的一条重要通道,意义重大,项目施工方要抢抓时间节点,把工期往前赶。工程要做到质量好,施工要做到进度快,人员要确保安全。涉及需要协调的问题集中加以解决,不能因任何因素影响工程进度。

工地机器轰鸣、现场劳动正酣。山底湖东片区棚改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石必成边走边看,对项目赶本赶超的抢拼精神给予肯定。工程负责人表示,目前3A#楼地下室工程桩、5#楼基础土体加固粉喷桩正在抓紧施工,后阶段,项目部将按照要求,抢抓有利天气,再推工程进度,统筹搞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争取如期完成工程任务。

石必成还查看了G234江南段项目、东岳山街棚改项目、解放西路棚改项目和山底湖西片区棚改项目现场,他强调,民心工程,既关乎民心向背,也关乎民生福祉。把民生工程真正做好做实,让人民群众真正满意意义重大。各工作专班要有强烈分忧思想,眼中要有事,手中要有活,要学会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充分发挥出“军师”、“经济师”、“工程师”和“冲锋队”“三师一队”的作用。要深入项目现场,协调做好周边群众稳定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顺利加快推进、早日落地见效。

市领导王梦力、陈良、姚斌、毕江华、余松柏、李长清参加调研活动。(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