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5日,荆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荆州市市长崔永辉强调,各地要发扬拼抢意识,强化责任落实,通过扎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听取各县市工作情况视频汇报后,崔永辉强调,精准防控这根“弦”一定不能松,各县市仍要高度重视。抢抓项目机遇,要做到既抓当前,又谋长远。组建专班抓项目,既要细研,又要深究,既要注重申报,又要注重争取。要抓住国家对湖北出台一系列项目投资、财税、金融等定向支持政策机遇,深入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优势的大项目、好项目。

会后,我市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强调,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牢固树立拼抢意识,拼抢时间,拼抢机遇,建立综合有序的调度体系。对各项工作分门别类进行调度,提前谋划、研判项目,打好项目争取的提前量。形成主动迎战、主动上手、主动出击的项目申报、调度、争取工作体系。

市领导王梦力、陈良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对人员就业消化吸收、社会稳定、企业复工复产、清明节祭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记者郝继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