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强调:奋力打好“四年并进”“四区共建”开局战

石首市人民政府网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7日,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奋力打好“四年并进”“四区共建”开局战,确保如期如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四大家”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石必成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严峻挑战,市委市政府坚持“既打赢战争,又赢得民心”总要求,在荆州市率先打响硬核防疫第一枪。战役中,石首是荆州各县市中抓得最早、抓得最严、抓得最实,也是抓得最好、解封最早的县市之一。通过抗疫大考,全市上下凝聚起了抢前争先、善作善成的磅礴力量,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决定性胜利。

石必成强调,今年是个特殊年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现在,全力推动全员招商年、项目争取和突破年、城乡同治年、作风建设年“四年并进”,全力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荆江生态保护示范区、湘鄂融合发展样板区、新时代基层担当作为模范区“四区共建”的号角已然吹响。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要凝心聚力,赶本赶超,全力以赴推动“四年并进”;要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用好“3.5工作法”和重大问题“一事双报”制度,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落地落实,坚决答好“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走在荆州前列”的时代考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全员招商、项目突破、城乡同治、作风建设 “四个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了荆州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项目办负责人作为“四年并进”牵头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办区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镇办区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车荣华)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