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调研全市双征、棚改工作:要求今年8月底前完成今年第一阶段双征煞尾清零任务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2日下午,市长王敏专题调研全市双征、棚改工作。调研中,王敏一行先后查看了双征、棚改项目山底湖西还建小区(2018、2019棚改建设点)、一中以北文华以南双征点现场,随后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山底湖西区棚改项目一期占地62.87亩,总户数为964户,8栋高层住宅,容积率2.59,绿地率35.01%,建筑密度17.2%。二期占地面积36.57亩,总户数512户,3栋32层高层住宅,容积率2.598,建筑密度12.5%。一二期分别于2019年5月和12月开工建设。王敏指出,近年来,我市双征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全市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必要的、充足的用地空间。

王敏要求,要建起来,健全各工作专班,特别是双征办人员要配齐到位,完善责任体系;要动起来,各工作专班要迅速开展工作,深入一线,靠前作战;要兜起来,把重点问题梳理出来,分轻重缓急有步骤的开展工作;要督起来,双征办对完成任务情况要定期督查,进行情况通报,强化考核结帐。

王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把握双征重点,在今年8月底前要完成今年第一阶段煞尾清零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专班人员远离法纪红线,确保廉洁自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副市长余松柏,政协副主席张世城参加调研。(记者张红芳)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