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必成:项目为重、品质为要、合力为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速增效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3日,市委书记石必成在召开的重大项目和今年开工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上强调,要紧扣区域中心,打造城市建设硬核式、内涵式发展,以项目为重、品质为要、合力为上,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城市建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速增效。

会议听取了港铁联运、通用航空、三河一湖生态修复、乡村振兴、城郊湖群水系联通、长江百里生态画廊、滨江公园、江北新城暨游客集散中心、矿山修复等重大项目推进和在谈企业情况;卓宝防水产业园、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南岳高中改扩建、棚改(二期)、车禄东路、文化中心、桃花山镇自来水厂、生活垃圾填埋、殡仪馆吊唁堂等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石必成充分肯定市项目统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重大项目的谋划推进工作。他指出,从目前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四年并进”情况看,全市各地各部门向上争项争资、用项目支撑“六稳”“六保”的氛围浓厚,工作热情较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争项争资力度不够、重大项目推进合力不强等问题。

石必成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重大项目要成立建设指挥部,明确各方责任和时间节点,形成浓厚攻坚氛围。要加强项目策划推介,发挥我市资源优势和优良营商环境,积极引进和培育市场主体。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教育、文化体育等事关民生的重点领域,谋划实施一批投资量大、带动性强的项目。要分类搭配,采取强有力举措,力促政府投资类项目开工建设。

市长王敏要求,重大项目要建立健全指挥调度体系,密切协作配合,积极破解难题,抓好项目落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参加会议。(记者郝继华 通讯员谭俊)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